ღ小小语录ღ

ღωεlсомеღ

Monday, October 13, 2014

╰☆台北你好 我愛政馬☆╮


12.10.14
來台灣的第39天
總算肯記錄一些什麼了

政馬
它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家庭
從我來到台北的那一刻開始
身邊就開始圍繞了許多學長姐的關心❤
這樣的感覺是很窩心的
政馬迎新
雖然只是2天1夜
但是真的很爽
又是另一場夢
一個讓我不想回到現實但卻給予你正能量的夢
謝謝我親愛的隊輔熙農 燕函 還有我的小隊友❤
至少在這裡更加認識你們了 :)
沒想到台灣也有摸黑遊戲,
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們大部分都在白天玩
而他們真的選擇晚上玩 除了生活營足足蒙了半天的眼睛 

這一次陪在我身邊的小夥伴不是你們
4年來都是你們陪著我
那時候真的超級無敵想念你們 ❤
你們都要好好的  不要太想我

嗚嗚 我小糾結 為啥學長姐都是大三的
那是不是代表以後你們大四咱們就沒啥機會一起玩了呢?

勇氣很喜歡和我玩捉迷藏
在我身邊永遠都不會待太久
我當初到底哪來的勇氣申請來政大留學呢?

「勿忘初衷」
人生總有低潮期
每一次失落迷茫總會想起這四個字
提醒著我得繼續堅持下去
啊 我可以想象接下來有多忙碌了
不知道我的抗壓能力在什麼程度呢?
練舞 公演 期末展 舞台設計 燈光 跟場 作業

親愛的 你真的要加油了
你不是一個人
學長姐也一樣為自己努力著
所以你也不可以放棄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